DSC_3071.JPG
鄉村飯店的清晨@德國.福森。

拍攝於我們蜜月旅行在德國的最後一天早晨。
依照慣例,我們一定是前3名享用美味早餐的團員。(但老是最後一名上車,因為我太愛拍了XD) 

在清晨戶外藍調色溫底下,昏黃的室內散發出一種猶如「家」一般的溫度。
此刻,我一邊聽著AccuRadio所隨機播放的「聖誕精選」,一邊回憶起這趟旅程的點滴。

有時我經常在思考,究竟攝影帶給了我什麼?我所拍下的每一張照片,又保存下了什麼?

只記得,當下心中覺得這個畫面好美、好寧靜,給人一種安心的感受。
雖然總覺得一直拿著「大砲」在餐廳內猛按快門似乎有點太過招搖與干擾其他用餐的房客。

但就是無法抗拒把眼前的美好,貪心地全都記錄下來的念頭。

有人說:「照片會隨著觀看者的心境,而散發出不同的感覺與氛圍。」

對我來說,它給了我「家的溫度」,也令我回憶起與老婆在德國的點點滴滴。

不曉得,對你來說...它給了你什麼樣的感受呢?


攝影阿甘 PhotoGump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攝影阿甘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