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期一會

歷經昨日的陰雨天之後,2015日本賞櫻行第三天的行程,老天爺總算給了大家一個美好的大晴天!

 

過去老是在拍風景的我,說真的,在親眼到日本目睹櫻花滿開的盛況之前,我還真搞不懂她究竟與台灣武陵農場的櫻花有何不同。原來,光是櫻花樹本身的大小、樹枝延展的模樣、花瓣張開的姿態,還有周遭的環境與氣候,就足以讓日本的櫻花獨樹一格、與眾不同。

 

按下快門後的一瞬間,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就在這一刻,我終於體認到什麼叫做「一期一會」。那種也許一生當中就只會見到如此美景一次的感受與感動,到現在仍然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。

 

攝影阿甘 PhotoGump+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攝影阿甘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